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生日拍拖 (12.09.12)

老公生日了哦
虽然不能在当日和他庆祝
因为他的工作时间不定
所以就让他安排
那天有空就一起吃晚餐

我选了去人间茶坊
因为当初买了固本
为了就是小两口去撑薹脚
所以不贵又好吃

闻名的茶叶蛋
普通价要RM1.80一粒哦
可是配套一人有一粒
我俩第一次吃
都觉得。。。
自己煮bak kut teh时可以丢几粒进汤里
哈哈。。。
老公是觉得鸡蛋不会入味啦
而我呢,就还好咯
送的当然吃完它
(饮料没有包进套餐)
青色的是抹茶盖奶
好好喝哟
好滑好香啊!
白色的是珍珠奶茶
好久没喝了
也是很好喝
只是我还是不爱珍珠咯
嘻嘻
(也不是套餐里的)
五香
老公说这是冰箱拿出来炸的
我想大多数都是这样的咧
不然现做现炸还真的不可能咯
这个很多工啊
味道不及家里做的
因为缺少了咸鱼 (ma kao long - hakka)
可是内陷也是厚厚的

另外两个固本套餐是
我们点了
葱油面+咖哩鸡
麻辣面(小辣)+咖哩羊肉

(照片拍到老公,就不上传了)

好久没吃麻辣面
好香的麻油 (老公说是黑醋??)
但是我们都觉得辣度刚刚好
好吃

羊肉咖哩呢
单一口汤就有非常浓烈羊骚味在舌头打转
好好吃哦
我和老公都最爱了
 
嘻嘻
 
吃饱饱后
我们就到kuching sentral漫步
好消化消化呀
 

7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ma kao long 我爱吃这个咸鱼呢,呵呵~~~

小虫 said...

哈哈~食物好像顺归道举~~ XD
但两小开心就好!哈哈~

kenix said...

Alice~
i also like this 'kiam hu', but hor, HL said very expensive one, and not healthy too... lama lama can eat satu kali..haha

kenix said...

Cacing~
What you mean 顺归道举? Hm.. happy is quite happy la... haha~

Unknown said...

简简单单就开心了呢。。呵呵呵

心语 said...

我也喜欢吃茶叶蛋~

迟来的祝福,祝你的老公生日快乐!^^

kenix said...

Kiko~ ya, happy and enjoy the moment is the most important~ =P

XinYu~ (office computer don't have chinese, so i just pinyin lo) this is first time i ate 'cha ye egg' oh... hopefully there are more delicious one out there, cos i don think this is the best lo.. hehe

and thank you very much ya.. and wish you and your love one happy always too..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