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凄惨的 Farewell

今天我的department同事做最后一天,所以我们到了最近西餐馆 kado 吃午饭。


每次我们都会先预订我们要点些什么,好让他们可以准备给我们,因为我们来回需要半个小时,迟回公司是会看老板脸色的。

这次如往常的,点了我们要吃的午餐。可是他们竟然等我们来到才开始煮。可是午餐还出得快,就没关系。

现在问题是,他们的服务态度越来越差。想叫服务员给我辣椒酱,等了很久,没来。告诉另外一个服务员,才送来,我的食物都吃了一半了! 


有时,同事要加汤,也是等到饭吃一半了,才慢条斯理的送过来。


说话态度,非常差。就是没礼貌!问她为什么水还没来,她就没好气的说,‘我们是跟单跑的!’ 难到要你有礼貌一点的说,‘哦,对不起,您能等一下吗,因为我们是跟单跑的’ 表情带一些不好意思的表情,我们看了也不会这样无理取闹吧!哦,越来越差了。以后不想去了!





说回公司状况,现在是第二员工要辞职了。之前是 salesman,现在是 account clerk。没多久,多三个人要离职,两个 salesmen,另外一个是我。一个年头,跑了五个员工。未来多几个月,account department 会再跑一位,报关的也要跑。至于 billing department 的,两个已经在找着工作。

大家离职,都是被逼的。很多情况下,老板根本不会珍惜员工。而我们想要帮我们开口的人,偏偏就是无能为力。最后我们自己去解决,老板也总是说话不算话~我们对高层的,失去信心,不会再尊重他们。 

希望大家将来都找到一份稳定的工,至少找个老板会相信你的。没有 politic,大家和睦相处,就好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