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D11 Steamboat


星期三那晚,和几位朋友去D11吃火锅。它位于在万福路。如果你知道犀鸟阁火锅,而它就在那里,走同一条路,包你找得到。哈哈!

D11每天都有营业,食物种类真的很多很多。鱼肉丸类,蔬菜类,贝类,海鲜类,各式各样腌过的肉类(没有猪肉)。还有各式各样的调味料,酱料。差不多有十多瓶的酱油,任你选。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多的酱料,就会觉得,很好,让顾客有更多的选择。那里的食物,我猜,完了都会加,我不能肯定每一样都有加,因为我一直拿虾,每次拿都要被我拿完了,下次倒回去时,又有。哈哈!

这里是可以水煮和煎烤。通常有煎烤的,肯定会一身油烟味,没法啦,食物太好吃时,什么都会愿意吧!水煮的,清淡得来非常配煎烤的重口味,很绝配喽!但,当然,如你想和比较重口味的汤,他们有准备盐和味精,让你跟着你的口味加料喽!

那里的服务好,当初老板娘把我定的位子放进店里,是会热了一点(有风扇啦),我们一直要求要出去,他们都好好的解释为何把我们放在这里,他们知道,天黑下雨坐外面(虽有东西遮),真的会喷湿。也是幸好,听他们的,因为当晚真的下得非常大的雨啦,如坐外面,真的麻烦了。真的谢谢他们有心的安排喽!

他们会一直看顾客需要加水吗?有空盘要收吗?当然,他们也会忙,就把盘放在一边,让他们收吧!=)

那晚,吃的开心,庆祝会也成功。

我不懂他们是换联络号码还是换老板了,之前我想要订位时,找电话号码还蛮辛苦的。幸好同事有,给了我。所以下次大家想去试的话,可以联络这个电话号码,013-821 2237,找Jenny。价钱不贵,没错的话,一个人头是RM18。00,不包括饮料。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