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Joon Xiang Yuan Cafe

老公要生日了
他的几位老友约了他一起吃晚餐
其中一个死党说那间出名炖猪腿
所以我们就到哪里晚餐

六个人点了七样菜(三人份),再加寿面(一人份)
恐怖吧!
好在只是三人份
不然真的是打包回家!

前菜!
哈哈。。
辣椒和蒜蓉是我的必备材料
面线炒树子菜
面很硬
第一次用这种面线炒mani菜
通常客人都是用面条
包装有个仙人拿拐杖的
宫保鹿肉
老公爱吃
可是这盘没什么肉eh
都是皮和油比较多
当初我还以为我在吃sotong啊!
真的很有嚼劲咯
红酒bilin
麻麻地
没特别
海参汤
整晚就觉得这个加了黑醋是最合我胃口了
哈哈
那~还有大大片的蘑菇片
哈哈
哟,‘猪脚’来了
看来看去
这都不像朋友讲的炖猪腿
到最后才搞清楚
他点了砂玻猪腿
我真的给他气到!
当初都为了好吃的炖腿来的
现在他竟然点了另一道菜!!!
这个猪腿味道是浓
可是我不爱八角和五香粉又太重
所以就。。。
酸甜鱼片
这个可以,可是不懂是什么鱼肉?
有点不像平时吃的鱼片
招牌豆腐
我吃过比这个更好吃的招牌豆腐!
炸sotong
没有辣椒酱和mayo
所以我们讨了
可是!!!
辣椒酱和mayo味道超级怪
最后我陪酸甜鱼片汁吃
不然的话
会涩涩苦苦的

最后评语
不是最好吃的餐馆
可是我也是吃到饱饱滴

总价呢
RM131.70
(包括水和白饭)


 
 





2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我有听说过这家餐馆,很多人都赞不绝口~~
可是看着你的评语,好像没怎么够味咯~~

kenix said...

oh.. yakah! ah nga recommend de lor, he said their food no taste de, but hor, that night we ate very salty la... maybe no standard lo... i much prefer 'shun qiang' near tondong de...cheaper and nic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