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Yeow Kee Kopitiam (尧记咖啡 店)

几年前
就已经闻名
可是不知到地点在哪里
也不懂有什么好吃
所以迟迟都没有去探险

最近有了机会到哪里
就是我的二叔朋友是在哪里做煮炒的
所以带我们去尝尝他的手艺

这次
趁和朋友打完羽球
烦吃午餐地点
突然想到哪里
 二话不说就这么决定了

那里永远都是那么多客人
好在我们幸运
有得parking也有位子坐
不像上次和二叔来
不知转了几次才找到parking

有次和朋友(艾丽丝)聊天
她说哪里的pangkang很好吃
当然我们就点来试一试
哦!真的好吃哦!
谢谢爱诗介绍哦!

 RM1.40 一个
我和朋友还打包回家呢

RM3.50
很贵一下
可是都是满满的料

羊肉和鸡肉咖哩
羊肉RM8.00
鸡肉RM5.00
都配有白饭
好吃,味道浓!
RM2.50
最后当然是我的最爱
Teh Si Special
自从吃中药
我都不敢碰茶类和冷饮
这次破例了!
久久一次吧。。。嘿嘿

它是超好喝的哦!
怀念啊

我们俩啊
吃到超饱的
回家去了

2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我没有介绍错吧?好吃哦, 那个pangkang ~~~
下次约我一起去吃嘛 。。。

kenix said...

ya ya.. really nice! Ok, we go together next time.. heh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