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Chocolate Banana Cupcake

最近身边人都热闹做蛋糕耶
我这个不中用的
就是容易被影响
可是我这个三分钟热度的人啊
的确成功完成我的作品了哦
嘻嘻
我做了两次
都很松,还好好吃哟!


这是第一批作品
因为时间紧逼
霸占了家婆的煮饭时间
所以就全部塞进纸杯
一次烤熟
所以很多都屁股漏出纸杯
看相不好咧
这是第二次作品
在娘家做
也是因为还有香蕉
然后驾轻就熟嘛
很快就完成了
这次分两次烤
所以都没有超出杯子
呵呵

Recipi可参考

××××××××××××××××××××××××××××××

夫家家人都不爱吃蛋糕耶
当我第一批货出来
竟然没人领情
生日的老公也看了一眼就跑开了
真的是做贱自己
明知道他们不爱吃
我又要做?

没关系
打包去娘家
短短五分钟内
都被小孩们吃得剩两粒咯

哈哈
竟然她们爱吃
我这个小姑当然会再做滴
嘻嘻

2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幸亏我的老公爱吃蛋糕,所以我们2个常常一起买蛋糕来吃~~

kenix said...

very good lei... my family like la.. his family really don't like to eat cak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