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4, 2013

新家煮面记2

慢慢进了很多厨房用具
basic的都有了
所以爱吃意大利面的我
当然不放过买了一大堆意大利面的料
在新家尽情的煮啊
(不是不要在家煮,因为我很压力啊)
嘿嘿

本来还一直想要煮多少人的分量
可是最后还是把整包面丢进锅里
管它的
料不够再来做茄汁面
哈哈

我用了大概一个小时的时间
准备材料(洗,切,炒)
清理厨房(家里有个洁癖的)

之后
再装一份给我的妈咪
一份给小弟弟(其他家人不爱吃怪怪的食物)
猪公和我就在新家把它当早餐
嘻嘻
好好吃哦
(我本身是很满意啦)
哈哈

01.03.2013 (六) 煮!

3 comments:

宅妈 said...

看到我很想吃意大利面了,呵呵~~

@LIc3 s-h-i-h^s-h-i-h said...

我也好喜欢吃意大利面哦, 煮给我吃吧,呵呵~~

kenix said...

宅妈~
赶快动手煮吧!哈哈。。。不然到外面吃比较快咯!又不用洗厨房。。。哈哈。。。

Alice~
看到心语的爱人煮了。。。我一直心痒痒要煮啊!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