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4, 2013

蛇新年。照片篇

 收工前一天,和同事一起布置我们的orange!
蛇大哥向各位说
蛇年行大运哟

 手工自制梅花
本来想做一大盆的梅花
可是我懒惰到极点
所以那几朵
哈哈
还有之前做的灯笼
哈哈
还不错吧!

妈妈和大姐准备的团圆饭
简单美味啊
还有鱼没有出场罗!
没空等了
冲啊!

 大炮前就收到很多压岁钱
真的很开心啊
这一帖帖不完全归我
只是我代表弟妹们拿罢了罗
嘿嘿
 这就是我所收到的啦~
耶!

十二点之前
猪公准备大大粒的长鞭炮
真的很大声!

初一和家人一起去拜年哦
 我那可爱的蔡初一啊
挖小姑丈车里的东西玩呀
 哈哈
两个红彤彤的美男子
 哦
这个就是我初二look
嘻嘻
 耶
我终于看到你了
 这条蛇很出名的
看!
多么多人给红包啊
听说初一它收到一堆啊
 哦
我那手工高强
细心的猪公做的
哈哈



2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终于看到照片了,呵呵~~~
哇,那个你的侄儿真的很美男哦,嘻嘻!!

kenix said...

哈哈。。。懒惰啊!现在才上载。。。嘻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