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5, 2013

新家煮面记1

星期六和日不用上班
所以通常比较少不会在家吃早餐

如果猪公有在家
我就会跟他出去吃
如果他做工
我就会和妈妈和弟妹一起出去吃
不然就很早过去娘家吃

23.02.2013 六
老公上班去
我心血来潮到了新家煮快熟面
哈哈
原因是我买了很多面没有吃到
我买了很多料没有动到
所以就过去做下小厨师也很爽
虽然只是 Maggie curry 面啦
哈哈


 汤料太多
看不到面 
嘻嘻! 

3 comments:

宅妈 said...

我有看错吗?昨天好像是2,今天的事1?
我也喜欢 Maggie Curry, 嘻嘻~~

@LIc3 s-h-i-h^s-h-i-h said...

下次我要去你家做客了,呵呵~~
试试你的手艺呢!!

kenix said...

宅妈~
没有看错!嘻嘻。。。因为我是先煮Maggie mee,之后下个星期才煮意大利面的。。。只是我的博文很不照次序跑。。。哈哈!久久吃快熟面真的很棒!

Alice~
好的。。。有机会一定煮给你们试试我煮的。。。嘿嘿!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