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古晋鸡饭粒

话说我很怀念马六甲的鸡饭粒
因为没有一同和家人去旅行
所以当妈妈在家的时候
我就吵着要吃鸡饭
自己做鸡饭粒吃

鸡饭当然是主厨煮的
我就做辣椒配料和研制黄瓜
(无辣不欢的我咯!)
哈哈

我整个早上就切黄瓜
萝卜,辣椒, 和葱头
放盐,去水,放白醋再放糖
(忘了拍照片哦!)

之后就用鸡汤,酸吉, 麻油和糖
做酱料
(哟!写到这里肚子饿了!)

鸡饭呢!
就把煮好的盛一大盘放冷
拿了清洁的纸袋
剪两半
勺了两大汤匙的鸡饭放在纸袋上
转转捏捏的
就成了鸡饭粒啦!
哈哈。。。

孩子们因为鸡饭粒呀
比平时吃了不少呢
呵呵!

2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你爱真的无辣不欢哦,呵呵~~

kenix said...

haha... ya! 吃鸡饭非要辣椒不可~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