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12

Elephant Cafe & Bistro

以前念书时
去过一次
那时候对它食物饮料没有印象
只记得很臭
因为里头可以抽烟
所以不会想在去

过了这么多年
对它也淡淡忘记了
有天朋友约了我俩公婆到那里喝茶
 才再次有机会接触到它
Menu就是那么用几张纸呈现
没什么特别

翻开看看想点什么
看到了很多milk shake
很久没碰冷饮的我
不懂为啥会非常想喝冷的
就笑嘻嘻看着老公点了 Oreo Milkshake
(他不肯我喝,因为我会咳嗽咯)
他也不管我
最多咳两声时
就被说自讨苦吃咯!
嘿嘿

 左: Oreo Milkshare (超级好和哟,我爱上它了)
右: 好像是咖啡(我的历史fail了),也是很不错
总结说,他们的饮料非常好喝啊!
看到 Oreo 饼干被绞碎
满满装在杯里
味道超级棒!


我俩吃了晚餐
所以就点了一份 Mix Grilled 试一试
味道嘛
我的历史又failed了
忘记味道了
应该没什么特别吧
不然怎么我会忘记了呢?
 




2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下次带我一起去啊, 我也想尝试喝milkshake ~

kenix said...

好的,我们下次有机会去那里
可是哦,我不会去哦。。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