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家人旅行带回来的手信

我的娘家一堆人趁学校假期到西马钻
只剩下我和二姐没得跟
所以就吵大姐买栗子给我吃
因为我爱吃啊
姐姐买了1kg
我忘了多少钱
只记得非常的贵哟!
马六甲买的
好吃哦
多种口味的淡文饼

哥哥两个小瓜没有坐过飞机
这次她们是非常兴奋的
我就会告诉她们坐飞机会怎样啦。。。
飞机撞云会摇来摇去啦
听到入神
哈哈!

最好笑的事(其实应该感动才对)
小侄女去到KL几天后开始想我了
还流眼泪阿
哎哟
真的让我爱她疼她都来不及呢
之后两个小侄女还买了东西给我和二姐呢
(一个四岁,一个五岁哦,用自己的零用钱哦!)
还真的是乖呀
哈哈

2 comments:

心语 said...

那多种口味的淡文饼好特别,五颜六色的…… 我只吃过original的和Pandan口味的。

kenix said...

心语~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
我以前买的是跟口味的
我也爱pandan和original口味哦!
嘻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