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YAB Gang Gathering~

01.01.2010 我和敏敏很早起身,准备去找各自的朋友。

我到了KL Sentral 会合我的朋友,在那里就吃了KFC 当早餐。

我们中午在等我们 room ready 时,大家都饿得惨惨,就到附近的 Kopitiam Kafe 吃午餐。

 
Turtle Lim - Tomyam
  
San Zhu ~ Yee Mian

Yee Mian again ma? Forget lor...

Thong, Er Zhu & Xiao Zhu de ~ Chicken Chop
 
Mine drink ~ Strawberry shake
Mine set lunch ~ Chicken rice, tauhu + vegetables
Damn Full

San Zhu Drink ~ Tiramishu Cappucino (if not mistaken)


全部都是超大portion的,大家(九个人)都吃不完,我们都非常尽力了~~


吃完就去shopping。而我就再次到time square shopping,也再次到了Uncle Duck 吃火锅。(带她们去啊!好东西一定要分享嘛~~) 但我吃其它的,因为今天肠胃不舒服,一碗汤也就吃不完了~~今天输很多喽!!!

当在陪三猪shopping时,没办法跟她的速度,而我也没什么可以买,我们俩就分散走。而我朋友说过 Auntie Annes 的东西很好吃,就买了hotdog包来馋馋嘴~~嘻嘻!是很香哦~


走一整天,终于回到我们超级舒服的 Sri Cempaka Apartment 睡觉。让你们看看我们住的地方~~
 
Comfortable Living Room with TV

Dining Room
 
Ordinary room - 2 single beds

Master room view (forget take king size bed) 
hehe~~
 
At night ~ View from Living Room

At Night ~ View from Master Room


Lu Song Boi??


Ha hahahah.....








3 comments:

fiona san said...

哇~你就爽咯!美食看了肚子饿,美景看了很想去!

Eva said...

Song liao Song liao~
Night View very SUi neh~~~!!!!
哇咔咔卡啊~

kenix said...

Fiona
风景真的很美呵~
当我们踏进那间apartment时
开心死了~
哈哈。。。

Eva
真的超爽的啦
我们两晚都望着美景睡觉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