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又是‘你’的错!!

第二天的~丰富餐


就像昨天的,吃我们的breaklunch。这次到素食档吃饭。也是这么迷死我~ (爱吃猪什么都好吃的啦~没办法)

 
 又吃~




一到了time square,看到古晋没有的‘贵贵ice-cream’,就想要试吃喽!很多口味,想try全部,但还蛮贵的,就只选了两种。

 
 
 




疯狂shopping一番,肚子也会饿的喽! 就到Uncle Duck吃晚餐~~在那里,简直是好吃的不得了咧~~!!! 又再次疯狂~~!!!

 
一共有11种汤底可以选,这是一部分喽!
我们三个都选了药材汤。

 各式各样的package,那个价钱就是包汤底喽!
 
 敏敏的~Seafood
 
 噢噢的~Vegetarian
 
偶的~chicken

 这个酱料,有两种。黄色的,很香但有点辣,
对我来说不是问题啦!
红色的,全都是辣椒种子,一点辣都没有。。。
所以黄色的比较出名哦~
 
 开动喽! 饿死了~~
 
 如果你不够吃,还可以另外点菜哦!我是Jagung鬼,爱吃的地步难以猜测。呵呵~~
所以另外又点了一盘。三粒 RM2.00~~
超超超甜的啦~~~
 
 朋友说这里的Ice Lemon Tea一级棒,Lemon很香甜,真的好喝得不得了~~


My Comment:
药材汤底,我吃时,没有什么药材味喽!所以特价加多RM4.00是优点不值得。我try过朋友的Tomato和粥底,Tomato有浓浓的海鲜香,粥底却和材料配得清甜美味(都和药材差不多)


Tomyam的,我是不recommend喽!因为不是纯正Tomyam味~
其它的呢,等你告诉我喽~~嘻嘻!!


当晚(31。12。2009)我们都只是在condo下面喝茶,
没到那里倒数。
都老了,就乖乖和两位老友庆祝吧!哈哈~~


晚上宵夜

敏敏的-Chu Cheong Fan

我和噢噢的-Chu Cheong Fan

My Egg Banjo~Nice Chin

我和敏敏的~Satay
 好吃到~~PENG!!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wow...many delicious food..
i olso got go uncle duck before ..
the satay de quite nice geh
u go kepong eat steamboat lo..
very nice de

fiona san said...

KENIX,你也太过分了吧!放那么多美食的照片,害我看了肚子饿,想吃又吃不到!生气~@~@

哈哈哈哈哈~

kenix said...

KikoChan
哦~satay的吗~
好的,下次有机会一定会试试看。。。
呵呵~~

Fiona
我太爱吃了~
人生短短几十年
现在不吃,还等几时呢?
哇哈哈哈~~~

@LIc3 s-h-i-h^s-h-i-h said...

你真的很会吃啊!!!
我看到都怕怕了!!!

kenix said...

this day still ok ah...
cos all in little portion and share only...
the first day with sushi de.. really scare me.. 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