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都是'你'的错~~

早上量一量体重,哎哟!!!我快要晕倒了,又胖liao~~真的要减肥了啦!!救命咧~

都亏我当初吃这么多好料,馋嘴猪啦~~

回想在KL吃的一切,wow huw~~就再回想最后一次,之后真的要规规矩矩,安分守己的减肥了!!加油加油~~~



在KL时

 三只猪,出动喽~~
在地铁里自拍~~


在KL的第一天,我所吃掉的美食~~


我的breaklunch,吃正餐。虽然普通,但我吃的津津有味咧~
这档口就在Wangsamaju Alpha Condo下面的店,

有很多选择哦!接近30种菜吧!迷死我了~~

晚上时,约了一位超老友的男性朋友,他刚好来工作几天,就出来Alpha Condo下面
的mamak档喝茶。他特地坐taxi从puchong到wangsamaju哦!

听说很远一下。嘻嘻!

超老友的男性朋友的roti canai
 
Kari Roti Canai

Honey Dew 什么的!


以下是在KLCC,ISETAN买的半价Sushi~~
三个人简直太疯狂了!!!

疯狂购物中

 
Udong 面超好吃滴~

炒sotong,疯了~~
 
I think is mine sushi

Forgot whose sushi liaw lei??
 
Another one sushi~~
  
手卷sushi

烤大大鸡腿,饱到晕了~~

怕么?





5 comments:

fiona san said...

旅行回来后,肥是一定会发生的事!哇哈哈哈~
你们也太疯狂了吧?买那么多sushi!
每次看你blog,肚子就会不自觉的咕咕咕咕地响!嘻嘻嘻嘻...

心语 said...

我只喜欢吃生鱼片的寿司……

kenix said...

Fiona
就是讲喽!天天这么吃法,真是胖到比猪还猪了~呵呵!
我们就是这么疯狂,好像不曾吃过样子~哈哈!
饿吧! 就疯狂吧~~

小妮子
哦!我什么都爱吃哦~哈哈。。。

@LIc3 s-h-i-h^s-h-i-h said...

那个寿司,我上次去吉隆坡也是有买到半价的哦~~~
我爱吃那个鱼卵的,嘻嘻~~

kenix said...

oh.. alice
u can eat whatever u want o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