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Kuching Blogger Gathering

昨晚,一个期待很久的一个晚上,终于约了几位部落格朋友见面啦!哈哈。。早前已经约了几次,但在天时地利人和不ngam之下,就泡汤去。

昨晚,也约了大猪公一起去。因为啊!我们两个太久没在晚上拍拖啦!所以本打算会部落格朋友一下,之后我们就走了。那里知道,我八到不是很肯走啊。。哈哈!反正也没地方去啦。。就干脆待在那里听,讲,玩。。嘻嘻!

那里啊!全部都是Stampin派的,而且都是有联系的,干姐妹啦,同学啦,同事啦。。。除了我和大猪公喽!嘻嘻。。还有呵,怎么Stampin派的华语都特别好哦?呵呵。。。用的形容词啊,成语啊。。感觉我都在讲巴刹的‘法意’喽!哈哈。。。但听的懂就好。。嘻嘻!!

哦。。我去到的时候,就看到Suhan,Eva & Alice。Alice就不多说啦,认识很久的老朋友喽!哈哈。。Suhan哦,给我的印象是,静静又爱微笑,笑得又可爱,感觉眼睛都会眯眯起来的小妹妹哦!(因为我很老了,叫你小妹妹,没关系啦!哈哈)超爱喝巧克力饮料吧。。一直很享受她点的饮料,很幸福的感觉,搞到Eva一直作弄她啦。。哈哈。。

Eva哦!大猪公回家时问我啊,你是不是看了Wall E才取的名字,哈哈哈哈。。E~V~A。。也是个顽皮的人啦!和我一样喽。。但感觉她有姐姐的风范。形容词特别好。而且感觉对每个人都不会陌生,Sosial高手啊!哈哈。。还有哦!很爱笑喽!。。我说什么她都会笑哦!真的很给我面子咧!谢谢喽!嘻嘻。。。还有,她竟然是我二姐夫以前的同事咧!hm。。。不要说世界小了,就说我们本来就有缘分吧!。哈哈哈哈。。。

之后呢!来了小妮子和Sophia。哦。。小妮子就像Alice所说的,很想让人保护的感觉,但哦!不要看她那么娇小oh,其实很独立,有主见,很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小女子哦!她也很享受她的Oreo Milkshake,而且她很开心有两片Oreo饼干哦!哈哈。。好可爱咧!Eva作弄她,她也会反驳哦!哈哈。。还有,也是顽皮的,偷偷拍我们的照片啊!被抓到了。。哈哈。。。

Sophia哦!Alice的干妹妹。因为没看过她的部落格,就比较不懂哦!觉得她很聪明,口才了得的气质女生。也分享了很多精彩的故事。。授意不浅哦。。。嘻嘻!

聚会很开心,一个晚上认识了这么多新朋友。。真的很爽啦!哈哈。。

期待下次的聚会喽!大家take good care!!!

6 comments:

窮光蛋市長 said...

yerr~~~部落格聚会啊!我也要!哈哈……^^

很久没有试过了!^^

kenix said...

haha.. you are very welcome to visit here oh.. hehe!

~SuH@n~ said...

是咯,那边的ice blendered chocolate真的很不错,我都不舍得喝呢,所以慢慢喝,嘻嘻...
你也长得很可爱哩,整晚你最幸福了,又大猪公在你身边陪你,甜蜜哦 ^^
照片我会放在facebook,你可以add我吗?
vsuhan@hotmail.com
add了我就可以tag你 =)

kenix said...

哈哈!这么好喝哦!回大学之前,记得打包一杯吧!好让你回味无穷啊!哈哈。。。

谢谢哦!说我可爱呢!。。嘻嘻。。

幸福哦?哈哈。。还好啦!

Facebook我add你了。。=)

@LIc3 s-h-i-h^s-h-i-h said...

那天晚上的聚会,真的玩的非常开心,可是有些照片拍到我很丑咯@______@
你们期待我把每个人的大头照上传哦,呵呵。。。。。

kenix said...

no lar.. wer got ugly... all happy and high ah.. haha..

yalor.. wait ur 'big head' photo... X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