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无题

有个 [不可说的秘密] 在心的深处里。。。


一直挣脱不了。。


很沮丧 =(


(如果没有思想,是不是就不会想太多呢!)



8 comments:

心语 said...

我也曾经历过像你这样的情况。通常是因为没办法承受那样的秘密而无法一直放在心里,需找个人来分享。

若我是你的话,我会找一个值得信赖的朋友来分享秘密。

Sherleen.T said...

千万别让秘密憋在心里到发霉了:)。
如果不能对人说,那把它写成一边文章寄去哪里登了它。这秘密就不会一直藏在心理了。你试试看吧!

啊卡 said...

人以但没有了思想,,就没了感情,,
那就等于没了七情六欲~也就等于铁石心肠~
那也不叫(人)了

@LIc3 s-h-i-h^s-h-i-h said...

朋友,明天会更好的~~
如果没有思想,就不是人咯,是机器人咯,呵呵。。。

kenix said...

小妮子:我一向都会和朋友说出我的秘密,但有时候,真的不能说。。。

Sherleen Tan: 我本来想写的,但。。。不能! =(

啊卡 & 爱诗: 要怎么说呢? 因为不想面对,就想做个傻瓜,什么都不懂,是最好的。至少我活的开心。。。

谢谢大家。。我没什么事了。

Eva said...

我会找个最信任的友人
向她诉苦~

倘若妳认为,有些话语还是说不出口
或是不能说出口的话
妳只能说,妳身边还未有这么一个人
足够值得妳信任的。

有秘密不能说,
很苦涩的。

别伤神、会伤身。

窮光蛋市長 said...

我也会想很多!但是每次都会把想的说给别人听!哈哈……^^

曾经有人问我,为什么你喜欢把私人事告诉别人?我觉得这就是分享的乐趣!^^

kenix said...

EVA:其实我一向都会把心里的不爽,不开心都会告诉朋友。不管什么事都好,都不放心里,但这次真的,可能是我自己不想说了。。。

市长:我和你一样啊!爱分享自己的秘密。。。 就除了这一次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