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Monday


没做工的晚上,很清闲,很想出去走走,回到家就约了妈妈出去shopping。她说要打Hepatitis B的预防针。好,那就大了针才去吧!那里懂,姐姐约去Spring走走。哇赛,当然好喽!就赶紧带妈妈去打针,之后回家等姐夫来载我们去。


我们也叫了哥哥带孩子一起去喽,随便啦,看看圣诞树也好啊!就这样,全家出动了。嘻嘻!!


装饰品还没很多,但那里的舞台已经布置了。赶快带小孩子跑去拍照。他们很开心哦!我也跟他们一样,像小孩子跑来跑去的。哈哈。。。


之 后呢,我和姐姐就去shopping喽!就去到Padini那里,有Sales。看到那个五十折扣的牌子,我姐姐就先问他,是不是只有会员才有折扣。因为 上次当我和姐姐在看鞋然后问他还有size吗,那个Salesman没回答我们的问题,就很看不起我们的说,只有会员才有折扣,不是会员要跟原价。他妈 的,我难道还不起吗?但看他这样的态度,才不要给他赚!跑人。


那里的Padini卖鞋子的人,我已经听到有人complaint那里的服务不好了,他们会看不起人的。简直是过分的要命!


但这次是谁都可以享用折扣优待,所以我也买了一双高跟鞋,让我慢慢跌到。哈哈哈哈哈哈。。。


之后就去会合我妈妈,因为她们不能跟我们一起走。之后,他们就先回家了,剩下我和姐姐和姐夫和外甥一起了。


走了差不多要十点,就回家了。因为肚子很饿啊!哈哈。。。




2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和家人一起出去游玩,肯定是很开心的~~

kenix said...

yup... heh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