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我的最爱~Potato Salad

星期日中午,剩下我和哥哥在家,就问他要煮午饭给他吃吗!哪懂他约了朋友了。。就没法喽。。只好自己打算喽!

突然很想吃我最爱吃的salad鸡蛋,就这样,动手做了。。嘻嘻!! (本来想吃鸡蛋salad的,那里懂,放了两粒马铃薯,太多了。。之后就变成potato salad喽!)

我的午餐啦!!

加了黑胡椒和盐的薯条,准备拿去蒸 (懒惰的我,也把鸡蛋拿去蒸 =P)切成条状的甜包菜和黄瓜 (配合薯条形状) 加番茄一粒
放进冰箱,等薯条熟(我爱吃冷的。。嘻嘻!)
等薯条和鸡蛋熟了,放边等凉一下,就把冰箱里的其它材料拿完出来,全部捞在一起,再加上了美乃滋。

哦!我的天啊。。我的favorite,我要开动喽!Nyam nyam....哈哈哈。。。

P/S: 很多时候,我所看到的potatoes salad都是wedges的形状,但这次我顽皮,就是要把它改装,变条状。。哈哈!

5 comments: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不错哦!健康食物!呵呵……^^

感觉你很悠闲哦!哈哈……^^

kenix said...

健康吧!但美乃滋很肥人喽。。没有它又不能哦!哈哈。。

我是满悠闲哦!哈哈。。公司里的工作还不赶,就可以专心的写故事喽!

在家嘛。。也只有星期日比较有在家,要不,也是去大猪公家喽。。嘻嘻!

~SuH@n~ said...

wow..looks delicious o...make me hungry hungry now le =(

@LIc3 s-h-i-h^s-h-i-h said...

for me, i like to eat potato wedges,tat kfc de chesszy wedges i love so much ooooo.....

kenix said...

Suhan: He he he he.. Thank u oh..

Shih shih: i also like that cheesy wedges.. but if cold.. don like lor.. i like take that in hot.. 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