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Cheese & Tea 下午茶

我的好姐妹星期一中午就要回KL工作了,星期日晚上我又要参加堂哥的结婚宴会,就在下午约她还没去到的朋友咖啡店看看坐坐。那就是Cheese & Tea喽!!

这些都是我们点的饮料。。五颜六色的,漂亮lei!。。嘻嘻。。水不贵啦!一杯RM3。50朋友的午餐,什么名堂就真的很对不起了。但这是鱼肉,对我来说,好好吃喽!哈哈。。
这盘也没超过RM6。00 吧!
Mushroom Pizza RM7.00
朋友说好吃,我觉得。。还好啦!我比较喜欢seafood pizza。。

Cheese & Tea 位于在三里火车路那里。如果你们知道火车路的玉壶轩,就肯定你找得到他,因Cheese & Tea就在玉壶轩的隔壁喽!嘻嘻。。。。

Rest day: Thursday
他有营业时间,我就不是很清楚,但中午和晚上肯定有开(除了rest day)。



2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tat cheese & tea de drink , i dislike lor , feel not taste de=.=

but the price is ok lor,not veli expensive de ..

kenix said...

oh.. hehe.. maybe it not like the milk shake.. the taste will more heave lor..cos their drink are tea.. so..hehe.. not so got taste..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