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The Living Room

25.09.09 (Friday night)

The Living Room 位于在 Bla Bla Bla 和 The Junk 的中间(Pasar-Ting & Ting supermarket 的隔壁)。听朋友说,这三间店都有关连的。三间我都没去过,这次第一次去。在那里parking是有点问题,因为我们不能把车park到Ting & Ting supermarket里面。那里的管理人会把你赶走喽!因为当他们收店时,会把他们的parking space关掉。(You may park your car at Fata Hotel)

The Living Room 有前,中和后面。我猜后面应该是smoking zone,因为它是在店外面了。

我这个穷家人,很少去这么高档的地方。水的价钱就还好,和外面普通的cafe差不多。偏偏我对食物的价钱很害怕,对我来说,真的很贵。可能他们都是用很好的材料,所以物有所值喽!东西是不错吃,但看那个pizza,就觉得在pizza hutz也可以吃的好吃的,价钱也还比较便宜喽!

给你看看这个高档的地方吧!只拍到中间部分,不好意思去到前和后面拍。=P

Big old violin照片没放倒翻,只是椅子真的放倒翻了!
Ice Cream Shake - Mix Berries - Not badFruit Juice - Green Punch (Apple flavor) 很大杯喽!Coffee (Maybe is cappucino, cause i asked da zhu gong,
he said don know, his drink lei..)Not so sure what drink it is.. Taste like 'ubat' hahaSnack - french friesFish & Chips (for me, it is delicious)Seafood PizzaMy portion of pizza, 这一片等于两包的kolo mee 了。。哈哈!

不觉得我还会到回去,三间都不会。除非我发达了。。=D

4 comments:

窮光蛋市長 said...

看整间餐厅的装横和餐具的样貌,就知道~~~很贵啦!哈哈哈……^^你说穷我还真的不信!呵呵……^^

kenix said...

去了那间店,月尾所剩下的钱真的丢完下去喽!那天才25号勒,还有五天要过。haih。。。钱难赚啊!

那天朋友约我去时,我本来不去的,但好奇心太强,没去过那间咖啡店。。就这样。。ueh。。被狠狠砍了几刀喽!

Anonymous said...

哈 哈, 如 果 我 这 穷 光 蛋 有 去 的 话, 那 也 跟 你 一 样 了, 这 个 月 也 超 支 了

@LIc3 s-h-i-h^s-h-i-h said...

看起来真的很贵哦,不是我这个穷光蛋去的地方咯,不过气氛看起来还不错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