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茄汁炸云吞

茄汁炸云吞 RM3.50 or RM4.00 (if not mistaken)

某天的晚上,我朋友姑姑,朋友和我去了stutong巴刹楼上吃宵夜。我朋友就叫了这一盘‘番茄炸云吞’来吃。告诉你,真的出乎我所料,‘它’真的很棒,很好吃。害我叫了番茄果条都不想吃了,一直吃朋友的那盘‘炸云吞’。。哈哈。。大家可以去尝尝看哦,就在新stutong菜巴刹的楼上。那一档,就抱歉喽,但我觉得只有一档有卖罢了。。嘻嘻!祝你好运喽。。。

2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那一档哦,晚上才有的卖吗??

kenix said...

i think so, cos most of the time i go at night wor.Last night i go again,wah.. it stil that delicious.. Hmm... nice nice.but i think it close on monday night lo...heh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