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Java Juice

07。05。2009 约了爱诗和她的男朋友出去喝水,有些照片忘了给她。。
爱诗阿。。现在补给你喽!
Grilled Chicken Salad RM7.80

这盘食物真的不错吃,salad + chicken 就这么配得刚刚好。。价钱又不会贵。值得一试。关于我和朋友叫的饮料,我忘了拍照了,但也是好喝的。但总觉得他们是用泡水的来泡,而不是新鲜榨出来的喽。。hehe.. 但也便宜啦,RM6.80可倒出满满四杯。非常不错喽。。哈哈。

唯一有一件事,只有我中招了。我被蚊子叮了很惨。一个星期了,疤还在。。有时有时又会痒一下。我不懂为什么啦,可能我不合那边的蚊子,我朋友全都没中。。。hmm....怪。。Sandwich.. tast niceVegetable Salad (Cheap & many oh) Mix Chop
(Chicken, lamb, fillet, hotdog, wedges + Salad)
RM 18++

1 comment:

@LIc3 s-h-i-h^s-h-i-h said...

还好你记得要把照片都给我了,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