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手工。小花朵

我做了几朵小花
送给我亲爱的妈妈
希望她看到也会有少少开心吧!

嘻嘻!



5 comments:

宅妈 said...

好漂亮!!你的手好巧哦~~

kenix said...

谢谢你,宅妈
因为闲空啊
就玩玩罗。哈哈!

Eva said...

好美哦!!
我稀饭!!
我定做的怎么样了??

PeiEe said...

厉害。。。厉害。。。手工对我来说很难啊

kenix said...

EVA~
真的非查对不起啊
忙到忘记了
过年后我再努力啊~
刚忙完账
现在得帮忙姑姑做饼干,年货了
对不起对不起~

Pei Ee~
我的不会很精致
因为我时三分钟热度!
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