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巴拉煎米粉

巴拉煎米粉 (Belacan Bihun)
这是古晋特色之一
它有浓浓虾膏
加上味道强烈的巴拉煎
配上皮蛋
全部臭臭食材捞在一起
出来就是超级美味的一道美食

虽然
也不是每一位都可以接受它的味道
也有人看到它的颜色就联想到沟渠水
可是
我是超级爱它滴
而且要找到好吃的
真的不容易
主要的是
虾膏一定要好吃
不然
一切就败坏了~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有机会去找你你要带我去吃哦。。呵呵呵

kenix said...

我等你来,一定带你去吃美食喔!嘻嘻~

@LIc3 s-h-i-h^s-h-i-h said...

做么最近你的文章都是介绍古晋特有的美食呢?
很好哦,因为璇的朋友过新年有过来,我要带他去尝试本地的美食,谢谢你的介绍哦,嘻嘻~~
不过我不会吃这个咯,觉得味道颜色怪怪的!!

kenix said...

因为我太多美食藏在‘冰箱’里
还没有拿出来和大家分享啊~

很多人也是不会吃
猪公就是其中一个!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