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Corallium Cafe - 3rd Anniversary

Corallium Cafe 已经开了三年了哟!为了庆祝和回馈忠实顾客们,这次他们 launch 几种新的 menu。主要的是‘海鲜’类。。。

我还没有机会试很多种,星期五晚上和猪公到了那里,试他的 Spaghetti in tomato with Mussels 。

我是被那个大大的 Mussels 吸引了。一共有三颗,真的很大列!(因为我是自己人啦咯!嘻嘻!你们的也不会小到那里去啦~)面的酱料是不错,但是我不爱番茄,所以啊~ 。。。但是我还是有吃完啦!哈哈。。。爱 tomato paste 的人应该没问题吧!我觉得值得一试咯,因为这盘才 RM9.90 而已,还免费一杯饮料哟!(茶类,cola & 100%)

除了这个,还有虾,baked mussels。。。大家有兴趣的可以去 pong chan 咯~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