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居士林举办的晚宴


上个星期二,大姐,妈妈和我买了RM35(一人)的票扑素食晚宴。听说是有中国,宁波来的师傅们来这里开光。至于开什么光,我就不懂了。。。

时间都是6.30pm入席。当然,我们个个都赶到像屁一样,因为想到佛教会的晚宴诶,不可以迟到。我哥哥还特地提早半小时回家载我们去(因为怕没有parking)。

那里懂,到了那里,我觉得整场只有10%的人到罢了。不久之后师傅们也到了,看到这个场面,我都尴尬啦~怎么学佛人会这么不尊敬师傅列?

还有哦!那里的饮料只是茶罢了。没关系,我和妈妈不能喝茶,就要求要开水就好。那时候那个waiter已经倒给我姐姐,我姐也要白开水,那个waiter就把刚才到的茶倒回那个jug里。天啊!这是礼貌吗?算了,也不想计较那么多。之后我们等了一个小时,水还没有来。我发火了,偏偏那些waiter & waitress就在后面,不来前面哦。。等了很久,才抓到一个。不爽的叫她一下,再讽刺的问她~ 难道白开水完了吗?我等了很久了耶!之后才有个男的端两壶水来。。原来Sarawak Club的服务是这么的‘高档’哟!

当晚的食物都不错,但是没有照片看,因为和不认识的人同桌,不好意思。



1 comment:

@LIc3 s-h-i-h^s-h-i-h said...

那么高级的酒楼,却给于如此没礼貌的服务阿,真是失礼呢!!!!!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