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Kado

星期四晚上,和老同事到了我很想去很久的Kado享用晚餐。很多人都说那里的汉堡很好吃,我当然要试一试咯!

 
我的羊排汉堡
很赞哦!
同事的鸡排汉堡
对我来说,有点咸
但是我同时很喜欢,她说她每次都点这个
Chicken Chop with Black Pepper Sauce
也是很咸,哈哈!可能我改口吃比较清淡了吧!看个人口味哦!
应该是海鲜炒饭吧!因为我有看到Sotong
不好意思,没有拿到更多资料
但是那里的菜单有一个只是RM2.00的炒饭,同事说好吃哦~
Farm Salad 有加了鸡肉丝
Fruit Salad
加了 Peach 感觉整盘都很香
同事介绍的梅粉炸薯条(自己给的名字)嘻嘻!
这盘不错,至少会吃到与众不同的番薯条
炸好再加上少许的酸梅粉,还是放了酸梅粉才炸 (我不懂)
味道很不错,可以试哦!
我的珍珠奶茶
我要求热的,因为本人不能喝冷饮,嘻嘻!
好喝哦!
那里的珍珠很小颗,对于不爱吃珍珠的我,会喜欢这个小颗的
也很好咬啊!哈哈。。。
 Caramel 
 Passion Fruit
Lavender Tea

那里的环境,很优美。因为我想在第二楼的咖啡店,也只不过如此罢了,但是出乎我所料哦。哈哈,很好啦!我很喜欢,打算下次带妈妈或猪公去吃咯!
 
lep lep,想念那个羊排汉堡了。。嘻嘻!

3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那儿的环境真的很不错哦,我最喜欢吃那里的珍珠了,呵呵~~
那个梅粉的薯条,我没有吃过哦。。。

fiona san said...

环境很好嘞!哈哈哈~

下次去应该不用GPS了吧!=P

kenix said...

alice.. maybe next time u can try the fried sweet potato oh.. not bad to try.. hehe..

ya the zhezhu nai cha really nice to drink.. hehe

Fiona~
Feel want to go again tonight.. with my mom.. 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