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新工作环境

今天第一天到新地方工作
7.15am 就开车了
塞了一下
20分钟后就到了
(我还驾的超级慢 ko,不然更早到)
我就故意在外面绕阿绕
看开门了没有
哦!
真的开了哦!
就把车驾进去
我大老板都在里面看报纸了
真的很早啊!

第一天
当然没什么可以做
帮忙 check 一下payment vouchers
之后就用一个机器打价钱表出来
没用过
所以很好玩
哈哈
而我在 payment vouchers 里面
也可以看到很多东西哦~
哈哈

同事都是女生
外边当然都是外劳或男工人
暂时都没什么机会相处
当然啦
 才第一天
而我又是孤僻的人
给我点时间吧
但我有和我 department 互动啦
因为她们分工给我啊
 教我怎么做

公司的文具
厨房用具都非常齐全
我很喜欢他们放文件的地方
一排排高高的橱
很漂亮
又整齐

我自己享用一张桌子
打印机
电话和橱
还有钥匙给我收放我的包包
很喜欢我的工作环境一下
嘻嘻

还有
新公司要穿制服的
一件线条花纹的长袖衣
一件好短的迷你裙 (天啊!)
应该还有一件西装外套吧
下午同事告诉我说
如果裁缝师明天有空
就来帮我量做制服
心想
太快了吧!
如果打算不做的话
怎么办咧?

哈哈。。。 想太多了!
希望我会工作愉快

7 comments:

juishian@芮娴 said...

waseh~ 要穿制服的~

juishian@芮娴 said...

waseh~ 要穿制服的~

心语 said...

换了新工作哦?加油哦……^^相信你很快就能适应了。

fiona san said...

看来你的新工作还不错嘛!还真的很担心你会很不适应!看来还好吧。。。

有制服的哦??而且还是裙子,很期待看到你穿制服的样子!哈哈哈哈~

新工作,新挑战!!加油加油。。。

丫丫 said...

看来你的新工作环境很不错哦。。加油~加油!!
有空上载你穿制服的照片吧。。

kenix said...

oh..三位老同事
制服是不错啦,但之前买了这么多衣服,没机会发挥我的女强人风范了。。。娃哈哈。。

不错啦!至少不用烦今天穿什么咯!嘻嘻!

心语~
对哦,换了。嘻嘻!我也祝福你哦!事事顺利哦。。明天见。。

Eva said...

制服很好啊!
不用花钱买衣服!
哇咔咔卡~!

工作愉快啦!
刚刚开始,不要这样悲观咧!
要积极一点!!加油!!

话说妳会【孤僻】吗?!
怎么我完全看不出来???
XDDDD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