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俩猪简单约会~

猪公十二点接我放工,然后去MJC - 新联成吃午餐。我点了一碗砂锅咖哩,一碗云吞清汤和两碗白饭。沙锅咖哩味道不错,可是感觉汁有点少。因为他们的饭很硬啊~,有点汁会比较好配饭咯!
沙锅咖哩 RM5.50
加饭 RM0.50

(云吞清汤没有拍到照片)

***********************************************************************************

去到猪公家,他要去‘动土’了。我没事做,也跟去帮帮,玩玩!也顺便陪他啊~那里风景绿绿的,空气又好。。人也比较清爽哟!哈哈。。。
爽吧。。 感觉拍结婚照都很适合哟~ 嘻嘻!
 但快不见了。。因为那片地必须被用到了。。。
那里森林很多蚊子,猪公帮忙点些树枝驱蚊,之后我也玩火咯!
(我是城市佬嘛,没机会玩咯)

到了晚上,他叔叔的女儿满月,请了亲戚去他的家凑凑热闹。我到了晚上才知道要去他叔叔家BBQ。 他就是这样,什么都不要早点告诉我。。。yak shi!!! 哈哈。。。

吃了饭,整晚就坐在他后面挡BBQ的烟(他和他姑丈烤而已),也在那里和他的姑姑聊天。。。呵呵。。。还有,臭猪公还在他亲戚面前大大声讲我,害我超丢脸的。之后他载我回家时,被我大大力打回去。。。哇哈哈。。发泄我的羞辱之气啊!爽!!!

6 comments:

juishian@芮娴 said...

恩爱到~~~

juishian@芮娴 said...

恩爱到~~~

kenix said...

嘻嘻!当局者迷,旁观者清!哈哈。。。

@LIc3 s-h-i-h^s-h-i-h said...

甜蜜蜜的约会呢~~~
如果拍结婚照的话,我要选择没有太阳底下的,因为阿忠怕热嘛@.@

fiona san said...

甜到漏了!!哈哈哈~

kenix said...

Alice~
If the weather also co-operate with us lor~ haha...

Fiona~
Oil overload nia.. 'honey' nvr overload.. kakak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