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Pumpkin Cafe


星期五,放工去到 Pumpkin 吃晚餐。半路遇到 Fiona Ng,就在红绿灯那里,我们的车就在她的车子前面,我就一直招手,她就一直东张西望的,一脸迷惑。我就怪猪公怎么把车子黏到乌漆马黑的,别人看不进来啊!哈哈。。。

到了 Pumpkin,就点菜咯!
Apple Tea RM4.30
Blackpepper Fish Rice RM6.90
Chicken soup
 Mushroom soup RM3.90
Thai Chicken Salad RM7.90

那里的饭,都很大碗,还有鸡汤(味道真的很鸡哦),配汁又多,所以很配饭哦!如果是两个人吃的话,胃口小的人,我觉得可以叫一盘,然后加点 Side order,应该可以饱饱一餐了哟!

Mushroom soup嘛!浓,也好喝。就是放在上面的面包,如果能够烤得更稣脆,会更有口感哦!

那个 Thai Chicken Salad 是我第一次点的,想念酸辣的食物。所以这盘对我来说,很好吃,很开胃。但啊!。。。好辣啊!很久没吃那么辣的了。。。真的刺激哟~

本来我还有点 Pumpkin wedges(RM3.90),但完了。有点失望咯~ 虽然,我觉得也好啦。。因为如果还有的话,我们两个应该吃不完了。。。哈哈!(但,他们搞错了,我才刚刚发现,那个收据有算到wedges的钱哦!虽然不多。。。但就是有点。。。><)


3 comments:

fiona san said...

不是你的大猪公把车镜贴得太黑,是本人心不在焉...

❤ SzE ❤ said...

Wah..很像很好吃,看了肚子都饿啰,哈哈。

kenix said...

Fiona~
His car also dark enuf la.. and you also 'no heart' la.. haha..

Sze~
yaya.. the food not bad.. especially the Pumpkin Cheese Cake.. but so sad la.. after the first try, then nvr see it again the next time i went there lo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