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湾仔 & 看婚纱走秀


星期六,我约了老友再次到了 Pullman 看婚纱走秀。

走秀是 7.30pm 开始,所以我们就先到湾仔先吃点东西。
Hot Cappucino 是我点的饮料。对我来说,真的很好喝。
价钱应该是 RM5.00 吧!

至于那个 Chicken Pie & Fried Chicken,真的有点失望咯!
不是我想象中的好吃
价钱是 RM3.00 for each pcs

酿豆腐嘛!朋友点的
就还有酿豆腐的味道咯!
也是 RM3.00
Grape Yogurt 是朋友的
味道不错,很香
价钱应该 RM4.++

那个Mix Vege + 饭的
感觉还不错啦!
RM5.++
—————————————————————————————————————————
以下是婚纱走秀的照片
没错的话,应该有8间婚纱店的婚纱秀
每一间都有秀三件女装,一件男装

除了这些
每一间婚纱店都有各自精彩的配套
还有其他档口售卖相机,电器和 Professional Photograph(Phil Art) 也为来客服务 

在最后一天还有
抽奖节目
第一奖是32'' LCD电视机哦!
 —————————————————————————————————————————
看完了
还早
就到 Corallium 喝杯茶
而且当晚是 ‘关灯一小时’ 的保护地球活动
Corallium 也参与了
你们呢?

5 comments:

Eva said...

关灯那天,
我跟妹妹们跑去玩Go-Kart了~
XD

@LIc3 s-h-i-h^s-h-i-h said...

我在家陪伴爸爸妈妈呢~~~
那个走秀,我没有看到,真是可惜呢!!!!!
湾仔的食物, 真的很差吗???
ur edit de photo more more professional lor, hehe^6

kenix said...

Eva~
Where is the Go-Kart? Expensive ma?

Alice~
Wan zai hor.. don know lei.. quite disappointed lor.. but maybe for those dried food lar.. the main course should be ok..

Jos said...

秀美,你想婚了哦?嘻嘻... ^^

kenix said...

Jos~
Hehe... boring ma.. then ma go tengok ah moi cantik lor.. heheh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