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槟城之旅~第五天~槟岛 (PP 3)

今天我们自己 explore penang 了。因为朋友需要做工啊,不好意思叫她陪我假期喽!嘻嘻!但,她去做工的时候,她还是转来 Tune Hotel,送早餐给我们吃。呜呜呜。。好感动!

 很好吃的 nasi lemak

 
芋头糕

我们两个准备了之后,就出发了。我们的第一站是要到 Siam 庙。我们足足走了一个小时才到。其实查不多半个小时就可以到了的,都是托他的福,带我绕圈圈,累死我,热死我,也气死我。。

走到那里,我也没什么心情了。累了。。就坐在那里,让他自己那边走,看墙壁上的故事。当我们在拍照时,有个很热情的人来帮我们拍,之后还一直跟着我们走,一直要帮我们拍,怎样都摆脱不了。最后,他终于说出口了,要我们给点钱。。算了,我们也知道他的目的了,给了几块钱,他就走了。。


之后我们就到对面的另一个庙参观,之后又走回去我们的酒店。半路上,看到路边卖 banana pancake 和 curry puff。饿了,就想吃一粒 curry puff 试试看。那里懂,我们等了超过半个小时,就为了等两片 banana pancake 和一粒 curry puff。他的生意太好了,每个人来 order 都是几十片的。而他做一盘只能做9片。老板是很好的人,但因为天气热,我又很累,就当我在那里无理取闹喽!我不想让无辜的老板看我没办法收起来的黑脸,就跑去店的角落躲了起来。大猪公之后就怪我怎么等一下都不能。。我没力气跟他理论。算了。。永远都是他有道理,我的永远就是歪理,永远都是他赢,我永远都是在无理取闹。。


Ah pek de Banana Cake

午餐时间,本来想到朋友介绍的帅哥砂褒饭吃。那里懂,没有开,就随便在那里解决了。吃完饭,就回酒店冲凉,休息一会。就到 Komtar 和 Prangin Mall 走走看看。也是走路去。但还好,15分钟到吧!我们买了些东西,就去吃 Pizza Hut 打底。因为今晚要等朋友来一起去吃火锅,怕到时饿过头会胃痛喽。准准我们吃时,下雨了,可说 Pizza 救了我们变落汤鸡吧!嘻嘻。。。
 
His lunch (forget what is that)

My economy rice

雨停了,就走回去。就当我们到酒店时,我朋友也到了,而我已经躺在床上不能动了,累死啦。。。朋友一直摧下,才慢慢起来又去吃火锅了。

我们到了'我家火锅'吃。就在 Tune Hotel 附近,走路是可以到的,但我垮了,朋友也载我们去。那里的种类多到看到都精神起来。Salad,各式各样的海鲜类,丸类,菜类。还有甜品,冰淇淋,点心。。哦!疯了,但这次我是吃最少了,吃了蛮多的虾,就差不多停工了。。太饱了。。one person RM17.90 include drinks oh...


dd

Lok Lok

 
 自己可以泡茶
 





吃饱后,又去另一个地方和茶。这次到 Coffee Island。就在 Gurney 的附近。气氛不错,蛮喜欢。那晚朋友的男朋友请我们喝水喽!嘻嘻。。之后,就到 Gurney Drive 走了一下,因为大猪公没到过,朋友就让他下去走走。。。每个朋友都很好啊。。。


之后,就送了我们回酒店。。哦。。真是累死的一天。。

4 comments:

Eva said...

哇塞!
这么多美食,怎么会累的说哩?^^

怎么跟【大猪公】闹别扭了?
如果他强词夺理,那可不健康哦
得找个时间,好好地沟通一下
^^

等着下一篇~啦啦啦^^

kenix said...

不知我太懂他的为人还是完全根本不懂。。有时我知道本来就知道他会这么做,但就是不爽,要骂几下。。哇哈哈哈。。骂完就ok了。没事了。。嘻嘻。。。

@LIc3 s-h-i-h^s-h-i-h said...

tat steamboat got many choices,nice ler.........

sometime u should ketuk his kepala,if not,he wil jz like the tree,nit ppl push him,baru walk de ah .......

kenix said...

haha.. yalor.. lot choices.. even kuching also can't get that price and varieties of vege n meat lor..

he ah.. yalor.. next time buy a big hammer ketuk dia.. sampai dia hin hin.. kakakakk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