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槟城之旅~第四天~槟岛 (PP 2)

续续续。。嘻嘻!


吃了 Penang Asam Laksa 之后,就去 Penang Hill。这次也是一个人 RM4.00 的来回票。整个过程呢,需要转一次站。。全程应该差不多半个小时吧。通常年轻人呢,是真的没位子坐的,因为每次都会有年老,孕妇和小孩子。所以就算你很厉害,抢到位子的话,你还是要让位子哦!除非你好意思看着她们站,再看看别人对你的斜眼。你就可以坐着喽!哈哈。。其实呢,站着也有好处啦!空气会比较清新,也才看得到外面的花草树木喽!


告诉你,车还没开,里面已经相当挤死人了,就当我站着享受外面的风景的时候。。有个 '超级,巨无霸的死乌龟王八蛋' 都不如的一对王八蛋臭到没有的又 Hiao到没有的 '不合法' 情侣,死命的挤了进来。屁股一直撞我的屁股,还一直挤我的位子。真的是啊!真的是社会败类。。败到连屎都不如。还在那里抱来抱去。。吐死我啊!!但我也不是好人喽。。我也一直瞪那个用屁股非礼我屁股的人,也在里面说了她很多的坏话。。哈哈!!! (不说了,血吐完了!。。哈哈)
 
 就是那对'恩爱的情侣'


上面呢,风景很不错,但就是觉得烟雾迷迷糊糊的把槟城给遮住了。之后呢,我们就去看 ‘人肉玩蛇’。真的很厉害喽!玩的都是毒蛇和大大条的虻蛇。很精彩,很爽。。哈哈。。



大猪公买的 'kacang kuda+keropok+limao+taugeh' 酸酸乖乖的。最后请垃圾桶吃了。
RM3.00


之后,我们下山去。就去另一个庙,就去抱佛。那里也是泰国庙,传说有尊小佛,你可以想他问东西,如果他可以成全你的话,你就可以把他给拿起来,如果不能成全你,不管你怎样拿,都是拿不起的。我朋友之前有试过,她问了,她拿得起哦,但他的男朋友有怎样都拿不起来,之后问了第二个,那尊佛才成全他。我没试,因为没什么要问,也怕。大猪公试了,他拿起来哦!但问什么我就不懂了。。嘻嘻!!抱了佛,就去附近蝙蝠洞的庙。里面真的有蝙蝠哦,还蛮多只的。还有一个小小,迷你的太公钓鱼哦!嘻嘻。。

 

又是到晚餐的时间了。今晚约了几个大学朋友到旧关子角一起吃 balitum 和 kappa。我点了 pasembur 吃,因为想让大猪公试吃喽!虽然古晋也有啦,但这里怎样都比较当地的吧!有朋友从北海特地过来,我真的脸大大,嘻嘻!谢谢你喽,辣椒和 David 哥。之后我们就去 New World Park 的 Old Town '淋kopi' 。很喜欢New World Park,很适合我们这些年轻人去喝茶的地方。。太爱它了。。哈哈哈哈。。。
 
  
 
喝到差不多十点多晚上,就大家散场了。因为大家隔天还要做工啊。。嘻嘻!!

2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那个抱佛看起来很灵验哦,下次问哈林到底问了什么事情咯,呵呵~~

那个违法的情侣,是什么种族的呢??如果是我们的同胞,可真是悲哀咯.........

kenix said...

no no no..
my fren tell me is malay.. that y that is ellegal for their agama.. hate ah..

i ever ask he ask wat liaw.. he jz tell me bout family de.. then no ask le.. who know if tell ppl then not 'ling' liaw.. ma cham.. 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