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滚星期日


昨晚做到凌晨才回家,我还没回到家,妈妈下午已经去阿姨了。因为舅舅和阿姨约她明天一早到Sirikin走走。

今天早上,谁都没见到,起床时已经是一个人在家。好哥哥不知去那里,大铁门也不关,家里的内门也不关,妹妹那么胖也不会给人扛走吧!真是的。

之后在厨房搜东西吃。哦!有蒸的炒面,肯定是昨天炒的。他们弄热吃了。面旁边放了一粒肉包。我就吃包和一点面,泡杯咖啡加MILO,回房间上网去。

种了菜,打理好我的咖啡店,开着my fm听歌边做卡片。太无聊了,昨天刚买了几样做卡的文具,就拿出来玩。




中午时间到,赶快去冲凉,准备了衣物。要去大猪公家了。但想,特地在这样时间过去,去吃人家的午饭吗?太不好意思了,就自己去Marrybrown吃。点了Lucky Lunch,边吃边看我的‘见鬼30’。太棒了!一个人也是很享受啊!。。。哈哈。。

一路上,我很少驾车驾得这么慢。心平气和吧!又不赶时间。嘻嘻。。。

半路上下雨了,前面的大罗里一直溅水在我的大镜,全部是泥土,搞到我到大猪公家时,他爸爸实在看不过去,帮我洗车了!天啊。。。真是丢脸到捡回来又在丢啊。。偏偏那时的我很懒惰,很不想动,我也没第一时间去接止他。现在想起,我也太没用了,怎么让他帮我洗呢?我太笨了。。。太没用了。。。太迟钝了。。。一定有报应!惨。。以后去他家一定要洗好再去,不然。。没脸见人啊!!!

在他家也没做什么,只是他忙把东西送去小叔家准备做大七。之后他家人和我都准备好,也一起上去他小叔家。

拜了拜之后,我也先走了,做工去。。。

4 comments:

Eva said...

《见鬼30》是什么戏来的啊?^^
恐怖可怕刺激的吗?XD

p/s: 这个星期聚会地点在哪丫?^^

kenix said...

《见鬼30》is a story book lar.. not a movie.. wahaha...

Gathering ah.. cos i will work at night, so they suggest go to the place i work oh. At "CORALLIUM", 8pm if i am not mistaken. but u better reconfirm wif PeiNi and Alice oh..

C ya..

@LIc3 s-h-i-h^s-h-i-h said...

不错嘛,未来家公帮你洗车啊,哇哈哈 ~~

kenix said...

ai shih ah...

me really do 'diu lian' lor.. hehe.. paisei paisei...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