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滚星期六

星期五晚上做到十一点多,回到家还是在上网。因为明天没做工啊!可以睡迟迟!嘻嘻。。。


星期六早上。。。七点多。。。

戈,戈,戈。。。小侄女敲我的房门,开了门,妈妈叫哦起床照顾小小侄女,因为全家人都准备出去了(各有各的节目)。没法,赶快刷牙洗脸换衣,载小小侄女去买早餐吃(因为她已经嚷着要跟妈妈出去了),我只好带她兜一圈。

买了哥罗果条加云吞汤,回家吃早餐去。那里知道,那个小小侄女不肯下车,不管了,我先把东西放好,让她在里面坐个够,还好天气不热。。就让她吧!

换了衣服,又跑出去哄她进来家里。还好成功了!哈哈。。

我们俩一起吃早餐,过后一起上网。。没多久,哥哥回来了,就把小孩还给他!哈哈。。我是没用的!!我承认啦。。嘻嘻!

九点多,冲凉准备一切,要去马来表妹的婚礼吃午餐。吃了之后就去朋友店买礼物纸和其它东西,就驾车去大猪公家了。

在他家吃了午餐(少少而已,因为还饱),之后就包送给朋友的新开张礼物。我一边包,他就一边笑。。真是的!

过后就和他妈妈和他一起去买点明天拜拜的东西,再去富丽华走走。我买了一本‘见鬼30’。好久没看鬼故事书了,想要慢慢收集,因为它还有‘见鬼40’见鬼50’到蛮多集的。一次过买完又没钱。哈哈。。。

之后他妹妹也来,我们就去吃KFC。对,我又吃了!哈哈。。。点了汉堡套餐,因为我超想吃Cheezy Wedges。汉堡就给大猪公,Wedges就归我的了。哈哈。。

到他家,也没什么事做了,看电视,冲凉,又吃点饭。我就去做工了!

2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I oso like to eat cheezy wedges so much ler^^

ur weekend oso veli enjoy ooo,we both sweet de ,hehe**

kenix said...

CHEEZY WEDGES ah.. me so so only lar.. but sometime wen want to eat, will feel SO WANT to eat lor.. haha

weekend ah.. hm.. ok lor.. plus need work at night.. so everything quite rush but very 'chong shi'... heh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