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万福路出名的 LOK LOK

昨晚大猪公做工做到很累了,我们就没出了!让他好好睡觉,补补精神。所以我约朋友去喝新开糖水店,位于在桑路。哪知那个店的门只开一半关一半,我们就没进去了,就下次吧!!BO HUAT DOR LAR!哈哈。。

之后就跑去吃万福路出名的 lok lok。。。因为我没吃过,就去试试看喽!好吃吗?我只能说,没特别喽!而且很贵ko。。但,他们真的很多选择,不只是卖 lok lok 而已啦,还有好吃的 nasi lemak。因我和朋友吃了晚饭才出的,就等下次才试他们的椰桨饭吧!

Air Kundur + Lo Han Guo (no comment)Lok Lok sauce (like west malaysia de chu cheong fan sause)Fried Lok LokBoiled Lok Lok

For the boiled one, RM1.50 per stick

当到了晚上,你想来个‘轻轻’的宵夜,可以来这里吃水烫的喽!嘻嘻。。。

5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原来这间的lok -lok 是名气出名罢了啊,听你介绍,感觉的食物真的麻麻地哦。。。。。。

kenix said...

eee... but really lot ppl like that place lor.. if want light food at night.. there really a good place to go.. hehe

啊卡 said...

其实到了很夜的时候你关他好吃不好吃, 只希望可以填饱肚子和有地方可以坐下聊聊就可以了~哈哈~ 我就是这样的人~

Eva said...

我超爱喝那儿的冬瓜凉茶+罗汉果!!!
赞!!!

kenix said...

哦!啊卡。。。不要说你啦!我也是酱的人。。哈哈。。

Eva,热热的天气,加上冷冰冰的饮料。。真的没话说。。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