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他家的中秋节

中秋节那天,我不用做工,睡了蛮迟。当我醒来,问妈妈还要煮 laksa 吗? 因为我整个礼拜一直嚷着要吃 Laksa,妈妈说不要,但我还是问等于白问。。因不管怎样我就是要吃。。哈哈!原来我也是很野蛮的。嘻嘻! 所以就把她和小侄女载去买材料喽。哈哈。。。

当吃饱了,就等大猪公来,载我出去玩去。妈妈今晚就去小舅家庆祝生日,所以我也可以早点出去喽!嘻嘻!

我们兜来兜去,兜到他姑姑家,然后吃了两个冰皮月饼。嘻嘻!之后又兜,最后兜到他的家了。哈哈!那晚就在他的家过节喽!有肉骨茶,炖鸡,五香肉卷,杂菜,墨鱼和很多啦!丰富哦!

之后就在他家玩灯笼喽!他们四个兄姐弟都还存有各人的灯笼。很羡慕叻!我们四个都没有这样。。之后他们四个就摆了很多灯笼在他家面前的小树上。一家人在外赏月看灯笼喽!嘻嘻。。

这就是他们四个人的灯笼。。

2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你常常去他家玩哦,嘻嘻....
他们的灯笼都很漂亮哦,羡慕呢......

kenix said...

jealous hor.. i also jealous lei.. so beautiful la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