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红色包鞋

十月的第一天晚上,我和大猪公去富丽华走走。很幸运的,我爱穿的鞋终于断了。就只好托着走。。决定找鞋去。

就在富丽华里,看上我想要很久的红色包鞋。因为我打算买一双包鞋去旅行。=P。。问了我的鞋号,就买下了。这双是plain了点,但便宜嘛!当我要陶钱包叫他帮我去counter还钱时(因为我鞋子断,不走了),他就转身跟柜台小姐走去还钱了。。嘻嘻!就当是大猪公送给我的哦!嘻嘻。。。漂亮极了(我很爱红色啦!) 当场就穿了,就把旧鞋子丢了。嘻嘻。。。之后就逛Boulevard Mega Store,应该开了很久了,但没去过,就去走走。真的有很多东西看。我和他还一直玩那里的Halloween用的面具。嘻嘻。。。

逛了之后,就去很久没到的Jalan Song的桃园吃东西。我和他最爱吃的肉丝卷没卖,他就点了两串lok lok来吃和Sambal抄面。

黑胡椒和辣味的。大猪公在称赞,而我就不怎么爱啦!因为辣味的里面是冷冷的,
有点geli喽!觉得还没熟。。还一串RM2。00叻!贵贵。。加了sambal和ham哦!还不错啦!我很饱,所以吃一点而已。

之后就回家喽。。

3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sambal 的炒面,超好吃的。我之前在PREMIER 101的小茶室吃过,回味无穷呢,嘻嘻!

大猪公对你多....好好好啊,还会买鞋子给你呢。。。。。

kenix said...

haha.. actually i want buy de.. who know he take the shoes and follow the sales girl and make payment le.. =P

Eva said...

哈咯^^
我记得妳将会去Langkawi对吗?
不好意思,我的旅程也许不会写了
发生了一些事情之前~
好像答应过妳要写,让妳失望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