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30.09.09 石头滚

星期三,大猪公约我和几位朋友一起晚餐吃Pizza Hut,嘻嘻!很久没吃了,当然一口就答应喽!

我们点了四人份的套餐,有两个regular的pizzas,4个cheese sticks,4碗蘑+1碗菇汤(我们一共5个人)和1 jug 的pepsi。之外还点了6块的鸡翅膀。

Thai SeafoodIsland Supreme + stuffed crush

吃饱后,就去亚答街走走。有表演,很多吃的档口。。真的是人山人海哦!我也没买什么,因刚吃饱,对月饼又没兴趣。哈哈!

现在很流行的jelly月饼,我妈妈也买了4个很像槟城的龙珠饼。大猪公买了两个给我家
茶具什么都卖。。。
Magic Trick

当晚,收到朋友从韩国带来的手信。
From left to right:-
冬天的土地公 - 大猪公的 (朋友说,模了会生孩子哦!哈哈。。)
中间两个是一对
- 我和大猪公的 =)
抱着孩子的 - 爱敏的

4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摸了会生孩子啊??那你多摸两下咯,哈哈哈哈!!!

kenix said...

haha.. wen u want.. u come lar.. let u 'mo mo'.. hehe

小薰妈 said...

这些韩国手信我都有买叻!真的很巧!XD

kenix said...

Hi niger.. so did u touch it and give birth? heh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