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Ringo Cafe

上个星期五没带午餐,就约了同事一起下楼吃。我们就在RINGO CAFE解决午餐喽!

我们不约而同地点了茄汁炸面。色香味俱全,摆放的也不错。就是汁少了一点,所以吃起来有点干。但是好吃的。这间点开了有半年了,我都才去了三次。因我有带午餐的习惯喽,也想省钱啊!哈哈!也可说自从我第四老板请我们吃buffet午餐后,发觉它的菜色真的很不错。好吃,合我胃口。哈哈!所以对它的印象很好,价钱都会比普通咖啡店贵了点,但又比玉壶轩便宜。只是我很穷,久久吃一次是ok啦!嘻嘻!这就是我老板请吃时的buffet。那个冬粉salad,真的很好吃啊

2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我也是不常常出去外面吃,省钱啊,谁叫我很没钱用啊, 哈哈。

你的老板也常常有请吃好料哦,很爽哦。。。。。。。。

kenix said...

no lar.. my boss first time chia whole office go de lor.. but he ever chia som of us eat also la.. haha.. cos he like to eat also.. he quite generous lor.. heh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