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我充实的星期日=P

星期日早上,像往常一样,起得早,载妈妈去Sunday Market。买了菜,阿姨约了妈妈一起去巴刹买布,所以她就跟阿姨的车去玩了。我就倒回去卖鱼的地方,帮大猪公买小鱼喂他的水鱼。因为水沟没得抓,他又一直加班,就没时间找鱼喂它,连那个鱼缸都臭臭的,水朦朦的。哦。。肮脏!当我回到家,就和哥哥+三个可爱女儿去买早餐,我买了我最爱吃的马当kueh chap,因为他的belacan酱是我的最爱!嘻嘻!但忘了拍照,因很饿了。Haha..

之后把买了的肉菜放进冰箱,就准备去打羽毛球。哈哈!出了一身汗,很爽!中午时,姐姐以为我一个人在家,就叫我去她家吃饭,因她煮了我和她都爱吃的辣椒尤鱼,所以打了球,整身臭臭的去她家吃饭。。哈哈。。好好吃!不错不错!
吃饱了回家,冲了凉,就边休息边看电视,边等大猪公放工来载我。嘻嘻!在等之时,胃一直不舒服(之前早上已经痛到醒过来了),吃了一包饼干,还是没有好转,想等大猪公来时,一起去买点小吃吃。

三点多,他终于来了,就去KFC买了mashed potato,他就买了KFC chicken popcorn和nugget给他家的‘大牛’,哈哈!我就坐在那里把mashed potato吃完才走。之后胃也没怎样了。
到他家,赶快洗鱼缸,喂他的水鱼。之后就过家把popcorn给他的‘大牛~小表弟’。他真的很疼小孩子喽!哈哈!之后大牛也跟到他的家来玩,我就看戏了。哈哈!

在他家吃了晚餐, 我们就去了朋友的新咖啡店~富隆坐坐,上网。就这样遇到了中学时的朋友,哈哈,真的很久没见到他了。没什么变嘛!
坐到九点多,很想吃Jalan Song桃园的其中一档的肉丝春卷,就去打包一个。RM3。00的春卷很饱满,有辣椒酱和mayonise,都是我的最爱啊。很快地,我在车里就把它解决了。哇哈哈哈!十点多,到家。我也很累了,他也累了。安全回了家,信息了我。我就Zzzz。。。

这就是我充实的星期日! =)

3 comments:

kenix said...

testing testing...

@LIc3 s-h-i-h^s-h-i-h said...

秀美,你的星期日过的很充实哦!!

大猪公很疼你噢,你看,你要吃什么,他都买给你吃啊。。。。

大家一起约约去美食节吧,这个月尾会开幕的。

kenix said...

oh.. ok ah.. but wait august jz go lor.. cos first day sure many ppl de.. lazy to crowd wif other.. ok.. so.. we plan again lor.. heh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