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酷酷孪~

星期五那天晚上,学书也是学得昏昏的。他就好心带我出去走走,坐坐,看看,喝喝,吃吃!! 哈哈。。他也是要找地方上网,而我想换个地方学书, 就这样,他选了去CooCooRon。。。

我对这间店的印象很好,因为有我爱吃的Grill Chicken。每次都是烤的很嫩,不会硬硬的感觉,而且肉也非常入味。Wah。。。如你有机会,真的要去试一试哦!
Left : Peach Tea
Right : Mango xxxx (the name is weird, so can't remember le)
Grilled Chicken Burger + French Fries
RM9.00
因为是晚上了,就没叫我爱吃的Grilled Chicken了,就点了一套汉堡和薯条。没想到,里面的肉,就是Grilled Chicken的味道,好好吃哦!它的面包上和下面都有涂cheese和butter,然后两三片罐头黄梨,跟着大大片的烤鸡肉,一粒煎的大大片的鸡蛋,在加上黄瓜。。简直让我爱不释手。害我一直吃,他都没得分了。。哈哈哈哈。。。

如你也想试一试,赶快去吧!它就在青草路,买很多种4D啦,magnum啦。。的楼上。
应该不算难找吧!是青中的学生就更不用提了,蒙着眼睛都知道啦。。哈哈。。夸张
了些!! 嘻嘻。。

但记得哦,它们星期日没营业哦!

1 comment:

^ Q Mo ^ said...

hehe...got another place that v can visit next time liao....wait for us ar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