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 2013

山河 Sanga Japanese Restaurant

古晋很少日本餐厅
尤其要找自助式的
想必只有Hotel才有这样的服务吧
可是每次到有自助式的日本餐
我最爱的三文鱼都是薄薄一片
或者就只能点一碟罢了
吃到有点不爽咯

但超爱日本餐的我
就只好到Ala carte的日本餐厅吃
这样的话
三文鱼都是厚厚大大片的哦!
其实这样比起Hotel的
会比较有划算吗?
哈哈

这次到了山河

第一杯绿茶是要算钱的
之后就是free flow咯
 我点的寿司都离不开三文鱼吧
  这也是三文鱼馅的哦
 手卷寿司也是三文鱼的
 连我的饭也是三文鱼的
啊。。。
现在回想就肚子饿了
 朋友点的三文鱼套餐
 我偏偏不爱煮过的三文鱼eh
因为煮过的腥味很重哦
 vegetarian 冷面
朋友没有吃过
就点了一盘share
那个生蛋捞一起是不会有腥味的哦
好神奇
因为面都没有味道啊
偏偏那颗鸟蛋不会抢风头
哈哈
朋友爱吃的蛋寿司

这间很常full house eh
所以每次我都很早到
不然又饿又得等
脾气会来得哦
哈哈

9 comments:

宅妈 said...

你喜欢吃生的三文鱼?我都吃煮过的,肠胃不好,不能吃生食,呵呵~~

Cupid said...

我也很爱吃三文鱼!!!不过我听爱诗说这间食物价钱有点小贵,有机会我也想尝尝啦〜因为我也爱吃日本餐^_^

@LIc3 s-h-i-h^s-h-i-h said...

好吃吗?我一直想去尝试,但都苦无机会呢!!
我也爱吃三文鱼呢~~~

♥芊芊♥ said...

Sanga我也很喜欢,寿司很好吃!

sally^^ said...

我也是生魚片的粉絲哦!
我也去過好幾次了,每次去都幾乎是fullhouse的!
而且我最後一次去還遇到我們家的Pei Ee食神啊!!哈哈哈~~
可以見得大家有多愛哪裡了~ 呵呵呵~~
不如我們下次的聚會就來這裡吧~ 哇哈哈哈~~

kenix said...

宅妈~
肠胃不好不能吃吗?我也是肠胃不好的人哦。。可能这个我还能接受吧。。。嘻嘻!

Cupid~
是有点小贵,可是物有所值罗。。。价钱这样,分量也是这样啊。。。值得值得。。。呵呵!

爱诗~
希望你有去成哦!嘻嘻。。。。

芊芊~
yaya...寿司真的一级棒!哈哈。。。。

Sally~
give me 5! 是咯,我去几次也fullhouse。你遇到食神那天,好像pei ee有post照片也!哈哈。。。

是咯,下次就到哪里一边鸡喳一边享受美食哟!

fiona san said...

KENIX,你可以当美食专家了!!

Pei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eiEe said...

哇。。。让我戴高帽,羞愧。。。羞愧。。。我没那么神,嘻嘻
好兴奋在这找到生鱼片的kaki,下次可以相约开生鱼片party。我很常到山河吃寿司,而且是每到必点生三文鱼。。。厚厚的鱼片,吃在口里,好大的满足感。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