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13

甜记

《甜记》位于唐人街

朋友夫妇很厉害做甜点
当然有新开的甜品店
他们也邀了我们俩一同前去品尝

我们去的当天
才刚开了一给礼拜
如果在那个礼拜消费就有10%折扣
我们是幸运地

可能没有做什么广告
所以那间店冷清清的
打开 menu 一看
 价钱吓到我了
我不曾喝超过十块的甜点

但是来到这里
不管怎样都得来个热销的
这样才不费机会啊

朋友夫妇点了
红豆。豆腐花
 eh
豆花真的很滑。。。。
不是很甜
不错不错

他们再点了这个
芒果。柚子(叉叉叉)
我不懂全名啦
d
我只是试了小小口
男人点的嘛
不好意识总是吃他的
影像是很酸
爱酸的人可以选这个
我不会吃酸的

而我点了这个
我不懂什么名称
总之是 menu 第一面第一个就是了
 看到那个一粒一粒的就爽
干龙眼好甜
可是我很喜欢
芒果是有点酸
可是配上底层的 vanilla 冰淇淋口味的雪花
好好吃哟
可是分量不是很多

老公的芒果smoothies
也是很酸
可是,可喜的是
他们都用最纯的材料做甜品
而不是用什么芒果精来泡的
所以酸的来也比较健康吧
哈哈

 

2 comments:

PeiEe said...

又有新地方好混咯

@LIc3 s-h-i-h^s-h-i-h said...

在哪里唐人街??
我想芒果冰芒果冰~~~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