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爱我的妈妈。家婆

每天早上,准备好了早餐,就盛一盘饭,一杯美禄给我
如果买了饼干,就放两包在桌上给我
如果买了面包,就涂好四片装好给我
如果炒面,就装好一盒给我

出去吃饭,她还钱
家里零食,她准备
如果她知道我爱吃的零食,就会买回家

衣服~
洗晾收折,她负责
(当然除了内在美啦)

我真的是个非常幸福的媳妇
也是最没有用的媳妇啊~
(开心,同时也得检讨!)
哈哈~

9 comments:

瑜珺 said...

哈哈~真的好幸福喔!很难的家婆会那么疼媳妇的:P
不过你确实改好好反省,偶尔也给他做好吃的,帮忙她嘛~~:)

瑜珺 said...

哈哈~真的好幸福喔!很难的家婆会那么疼媳妇的:P
不过你确实改好好反省,偶尔也给他做好吃的,帮忙她嘛~~:)

Unknown said...

好好哦。。你的家婆。。呵呵

@LIc3 s-h-i-h^s-h-i-h said...

你的家婆真的很疼你哦~~
偶尔买些她爱吃的,孝敬她哦~~·

PeiEe said...

羡慕ing...

Sherry said...

你真的很幸福啦,不是每个人都有这么好的家婆的……

PeiEe said...

羡慕ing

~SuH@n~ said...

好幸福啊!
要珍惜哦! ;)

Eva said...

遇见好的家婆,真的是媳妇修来的福气~!
庆幸我家婆也与妳家婆差不多一样!
我们俩真的是lucky吖~~
要感恩!!=D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