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12

同事‘老师’

我有位同事
是位退休老师
她很好学
在她还在任教的时候
去报读ACCA课程
所以现在退休日子空闲
就出来工作

有天她做了sunkist cheese cake
我吃了很多
因为我告诉她我很爱吃蛋糕啊
所以呢
隔天又带来给我吃

再隔天
又带来很漂亮,很香的
strawberry cheese cup cake给我
哦!我真的是忍住不吃啊
我放在桌上
离开位置半个小时
小蚂蚁就来侵袭我的cup cake了
哎哟
在我反攻之下最后胜利了
就赶快把它往肚里塞

老师很好
有时会问我工作有困难吗
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去问她
她不嫌麻烦
不吝啬的
轻声细语
清清楚楚的告诉你她所会的

她真的是温柔的同事;老师
谢谢让我认识到您啊~
让我知道
原来世界还是有这么好的人
(可惜通常都是年长的了)


4 comments:

心语 said...

哇,好可爱的蛋糕!看了忍不住吃下肚呢,呵呵!

@LIc3 s-h-i-h^s-h-i-h said...

那算是你的贵人咯,有什么东西都会教你,很好~

Unknown said...

我对蛋糕又爱又恨..哇咔咔卡..很肥啦..

kenix said...

心语~
可爱又好吃啊~

爱诗~
对,她真的很好,昨晚还请我们吃饭啊~

Kiko~
不管咯。。。难道有机会,当然要吃掉它。。嘻嘻!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