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04.03.2012 星期日

今天一早起床,刷了牙,收拾一些衣物,就出发去娘家了咯!那时老公屁股还翘翘嗮刚刚升起的太阳。


路上肚子好饿,致电回家问有东西好吃吗。那里知道全部都饿扁了,就是还没有出门去买早餐。哎哟,就随便啦,说会帮他们买,反正我也在路途上。

买三样早餐,到了三个不同的咖啡店。他们也还蛮难侍候的!

吃饱饱后,就和我侄女做手工。早前看了表妹部落做手工,看了很感兴趣,也很简单。最重要是,废物利用!可参考 http://cathleenchong89.blogspot.com/2012/03/gift-bow.html
 把用剩的礼物纸做的
在公司有空档的时候学做的
 漂亮的 cupcakes 是嫂嫂做给侄女带去学校的
看到很美,就拿来拍照
蓝色的礼物 ribbon 就是我早上再做的

到了午餐,妈妈和我决定煮西餐给大家吃。所以妈妈就准备煎羊扒和鸡扒,而我就准备薯泥和其它配菜。

虽然简单,可是很吃时间。大家都饿扁了~
 侄女忙着挤马铃薯泥
 真的很好吃又很饱
嘻嘻!

吃饱后,大家都转进房间睡午觉~哈哈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MASHED POTATO怎样做。。呵呵。。那个HOTDOG很长哦。。好像很好吃。。

Cathleen said...

姐,你的ribbon做的好漂亮又环保哦。你和舅母煮的西餐看起来好好吃。看了都要流口水了。

kenix said...

Kiko~
Mashed potato 啊,我的方式是先 steam 熟马铃薯,乘热的时候赶快压碎。然后倒入 whipping cream,再加上少许盐。至于那个 gravy 我就不会了,这几天会上网找它的 recipe...嘻嘻!我妈妈做的是放 cheese,看你胃口而定吧!嘻嘻~

Cathleen~
學你的啊~哈哈。。。你也厉害煮咧,以后可以玩玩咯!嘻嘻。。。

【EmbeR】 said...

初訪,
哇,好多盤哦。
可以請我一盤嗎?呵呵
看到吃真的無法抵抗。

kenix said...

欢迎ember~谢谢你到访哦!
呵呵,我也对食物无法抵挡,来吧!一起撑薹脚~呵呵。。。

心语 said...

好丰富的午餐哦~ 呵呵,你和爱诗的手艺功夫越来越好了!有机会我要向你学做玫瑰!

kenix said...

可以可以,这个玫瑰很容易做的,我有放link上去了,你看看一下,肯定你也会做~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