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1, 2011

红包鞋

好久没有买运动鞋了
趁快去旅行时
买双来送给自己
当是生日礼物啦

本来要姐姐哥哥们送我的
一个呱呱叫说已经买好了
(其实她买了一本书,原来她已经有了,就送给我,
很缺德吧!)
哥哥啊~难咯!因为我们姐妹也不曾送他礼物
就剩下一个二姐
怎能叫没有经济来源的人买
就叫她封个十块钱红包给我算了

本来朋友要买给我做礼物
可是我坚持要自己选
下午全身痒
就和家人先跑去看
终于,被我看上一双
我超爱的颜色
就买下来了

总不能跟朋友要钱吧
所以就算了
自己买容易多啦!

价钱对我来说
很贵咯(RM69.90)
可是当爱上了一样东西
(其实我找鞋找很久了)
所以很快就下定决心买了
啦啦啦!!!开心哟!


我还有一个东西要买
也想当自己生日礼物
可是那个太贵重了
就,希望圣诞老公公会送给我咯!
哈哈。。(难以实现的梦)
呜呜呜!

2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你的鞋子很美哦, 而且价钱还算是划算咯~
我也打算买一双咯,看有没有人赞助咯.....
你要买的生日礼物, 难道是那个电子产品吗?

kenix said...

我很少买贵贵的鞋,这个就破例吧。反正鞋子可以穿很久。

hm...那个算是电子的吗?我不懂eh...哈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