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下雨的夜晚,是寂寞夜晚

今天11.11.11,特别!但,却不管我的事,可是就是很想找点事情来做。

可能和猪公去走走,吃吃什么的~(梦罢了)因为他今晚需要做midnight shift。想必他也百般的不愿意做半夜的,我又何必再为难他叫他在家陪我呢?做工归做工啊~可怜他!


偏偏在这寂寞的夜里,下雨了。


凉凉阵风从窗口溜进来,今晚只能盖上两层被了。。。

哦~我寂寞啊!


哦~老公也寂寞啊~

2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可怜的秀美一个人独自度过...
我原本也是一个人的, 结果他因为很迟放工,所以来我家过夜咯.....

kenix said...

oh...so nice~ at least he is beside you when the night is cold~ wu wu..lovely~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